信息公告

  • 重点号专题 |“气道炎症性疾病临床诊治的多学科合作”征稿
    【编者按】
     气道炎症性疾病是指炎症累及上和(或)下气道的慢性疾病,包括变应性鼻炎、非变应性鼻炎、慢性鼻-鼻窦炎、上气道咳嗽综合征、鼻息肉病、支气管哮喘、慢性咳嗽等。我刊编委会拟组织一期重点号专题“气道炎症性疾病临床诊治的多学科合作”,邀请耳鼻喉科、呼吸科、儿科、变态反应科等领域专家学者从多个学科、多个角度探讨当前气道炎症性疾病临床诊治研究进展及诊断、治疗、监测、预防策略。具体征稿事宜如下: 
     
     征 稿 内 容
     变应性鼻炎、非变应性鼻炎、慢性鼻窦炎、鼻息肉、支气管哮喘、慢性咳嗽等气道炎症性疾病的临床诊治及相关基础研究。
     
     征 稿 要 求
    1、全文稿件字数不限,内容应包括:标题、摘要、关键词、正文;
    2、中英文摘要须注明作者姓名、单位、地址及邮编等;
    3、投稿照片须300dpi以上。
     
     出 版 时 间
    2019年1月(第1期)
     
     温 馨 提 示
    1、作者对来稿的真实性及科学性负责;
    2、我刊对部省级以上课题或已经鉴定的重大成果稿件将优先刊用;
    3、切勿一稿多投。一旦发现一稿多投,立即退稿;
    4、请登录我刊官方网站:http://ebhyxbwk.njournal.sdu.edu.cn,在线投稿。
  • 发布日期: 2018-05-07    浏览: 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