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东大学耳鼻喉眼学报 ›› 2010, Vol. 24 ›› Issue (5): 76-78.

• 论文 • 上一篇    下一篇

下颌瞬目综合征

黄素红,江远仕,隆琰   

  • 收稿日期:2010-03-18 修回日期:2010-07-01 出版日期:2010-10-16 发布日期:2010-10-16
  • 作者简介:黄素红(1980- ),女,硕士,主治医师,主要从事头颈肿瘤的研究。

  • Received:2010-03-18 Revised:2010-07-01 Online:2010-10-16 Published:2010-10-16

摘要:

下颌瞬目综合征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上睑下垂,患者既有上睑下垂又伴有下颌眼睑异常联系运动。治疗以手术为主。本文就颌动瞬目综合征的临床特点、病因及发病机制、手术时机、治疗方法等进行综述,期望下颌瞬目综合征患者得到更好的康复。

关键词: 下颌瞬目综合征; 上睑下垂; 额肌瓣悬吊 

中图分类号: 

  • R779.7
No related articles found!
Viewed
Full text


Abstract

Cited

  Shared   
  Discussed   
No Suggested Reading articles found!